美国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前身为(美国)美中教育基金会,1978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成立,2001 年正式更名为 (美国) 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目前总部设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它是创建于美国的专业教育文化机构,旨在促进美国与中国之间的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美国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是根据中国和美国文化、教育的发展需要而产生的文教机构,多年来得到了美中两国政府和社会的大力支持,基金会主要从事两国人民在文化、教育、艺术、体育、新闻等领域的交流,如展演、大众传播、海外留学、科技资讯、大型文化艺术教育活动、青少年艺术教育培训中心、教育信息化融资租赁、国际艺术研修班、国际幼儿园等事务。
    美国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不仅拥有多位美国资深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还拥有一批旅居美国的杰出华人代表,他们都是文艺界、教育界、科学界等各界领域的先锋人物,并和美国文化界、教育界、美术界、音乐界、新闻界、体育界、科技和工业界有着广泛的联系。

  • 新闻动态

    第27届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将于3月18日在成都龙泉驿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来自美国的著名歌手、舞蹈演员、时尚运动团队震撼登场,倾情演绎

    Learn more

  • 国际暑期夏令营

    2013年国际暑期夏令营即将拉开帷幕,参与中美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Learn more

保持联系!

Copyright © 2016

US-China Cultural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